关于举办苏州巾帼公益园“银监杯”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微创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1 16:40 来源: 浏览量:

苏州巾帼公益园各受孵组织、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引领苏州巾帼公益园受孵组织积极参与服务妇女儿童家庭、切实提升服务的专业水平、促进组织健康成长,经苏州市妇联与苏州银监分局协商,决定举办苏州巾帼公益园“银监杯”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微创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苏州市妇联、苏州银监分局

承办单位:苏州市金融团工委、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苏州市清流社工服务中心

二、申报主体

苏州巾帼公益园受孵组织

三、项目实施地域和周期

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必须落地在苏州市城乡社区,服务对象以本市户籍和常住妇女儿童和家庭为主,同时兼顾流动妇女和流动儿童。

项目实施周期为6个月(20176-201711月)。

四、支持实施项目数量和领域

    本次苏州巾帼公益园“银监杯”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微创投活动拟支持9-10个项目落地实施,项目需围绕妇女发展和素质提升妇女儿童维权关爱、家庭文化建设、妇女儿童家庭服务等领域。申报机构最多可申报2个项目。支持项目中,儿童工作的项目不超过3个。

五、经费安排

每个支持项目将获得3万元左右的经费。经费分两次直接拨付给获选项目实施机构:合同签署后拨付项目总金额的70%,项目结束并验收合格后拨付30%

六、活动时序

(一)项目征集42日至415日)

苏州巾帼公益园受孵的社会组织按照规定的项目范围、设计要求,进行具体的创意设计,并在项目征集期内申报,申请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和预算表、社会组织登记证书、银行开户许可证、项目团队成员的资质证明(如社工证、会计证)或其他资质证明材料等。

(二)项目评审416日至420日)

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市妇联、第三方(苏州市清流社工服务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通过评审的项目。评审结果在苏州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官网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天。

(三)项目优化425日前)

第三方根据市妇联签约项目标准和评审委员会专家意见,对拟签约项目进行优化,以使项目计划书更加合理、严谨,项目预算科学、准确;通过优化的项目提交纸质加章版项目书。

(四)获选项目协议签订54日)

市妇联与获选项目实施机构正式签订项目协议。

(五)项目实施20176-201711月)

1.获选项目根据协议约定,实施公益项目。

2.市妇联下属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按规定将项目经费分期拨付至项目实施机构。

3.第三方组织负责项目实施期接受获选项目咨询,并对项目进行监测、阶段性评估,督促获选项目按照创投要求合理使用资金并完成项目计划,提高项目运作效率;项目团队以书面方式,向第三方及时报送项目实施进度、资金监管等情况及自评报告。

七、报名时间与办法

苏州市妇联自201742日至415日进行项目征集。所有申请机构请登录苏州市妇联网“组织联络栏”平台下载申请文件,并在申报截止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jggyy_sz@126.com。联系人:陈波,联系电话0512-65634065

本办法解释权归苏州市妇女联合会,自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

                      

                          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分局

                                             2017331

 

 
文档附件:
“银监杯”微创投申请书.doc
“银监杯”微创投活动预算表.xls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