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妇联关于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第三方服务招募中标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29 10:54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经项目招募公示、意向单位现场答疑、材料收集以及组织专家开标评审,现苏州市妇联关于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第三方服务招募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单位已经确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招募公告公示日期:

2022121-2022128

项目评审定标日期:2022129

项目中标结果:

1)标段(一):苏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影片拍摄及制作服务项目中标单位:苏州影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标价:87500元人民币。

2)标段(二):苏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舞美、节目服务项目中标单位:苏州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中标价:212520元人民币。

本中标单位公示期:2022130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在公示期间应以邮件的形式向苏州市妇联提出,邮箱:xcb@fl.suzhou.gov.cn

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