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积极组织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群团组织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12:36 来源: 浏览量: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9日下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苏艺妇儿剧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群团组织学习会。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张家港市金港镇长江村党委书记、长江润发集团总裁郁霞秋同志,党的十九大代表、大学副校长张晓宏同志,党的十九大代表、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成春同志为大家做学习辅导。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等5家群团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代表以及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执委,各市(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市各部委办局妇联(妇工委)负责人,市妇联各团体会员负责人及妇联机关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及下属实体单位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娟主持。 

   学习会上,三位十九大代表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履职体会,分享了他们参加盛会的所见、所闻、所思和自己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面的思考感悟,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学习会后,与会的妇联干部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妇联的工作和改革,把新时代的新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将充分发挥好妇联组织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优势,充分运用“妇女儿童之家”活动阵地,网上网下深入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讲清楚、讲明白,让基层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更好地团结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勇当“两个标杆”、落实“四个突出”汇聚更广泛的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