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海虞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女性创客空间
发布日期:2019-03-28 15:47 来源: 浏览量:

    海虞电子商务产业园创建于2013年7月,以创业孵化为定位,以电子商务为带动方向,打造服务于女性创业创新的综合性创业生态圈。园区采用“孵化+培育”的发展模式,以奥特莱斯载体为中心,形成向周边副射发展的创业生态圈。园区经过发展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女性创业项目,如:美思尤家、朴希家纺、鸵鸟趣野、盛泽荣新能源。
    在市镇两级妇联支持下,园区女性创业氛围浓厚,成立海虞电商园妇联同时成功申报“省级巾帼电商创业示范基地”“常熟市巾帼文明岗”,并实施了2018省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市妇联第三届妇女儿童家庭微创投项目,先后开展活动30余次,服务200余名女性创业者。2018年打造了以众创魔方为品牌的“魔方她空间”巾帼众创空间。魔方她空间针对不同群体特点和需求,分层培育创业女性,实现就业与创业、创新与创优、线上与线下、孵化与引领相结合模式,提供免费的办公工位;工商、税务、知识产权等方面代理;免费的创业导师辅导;政策与财务、金融等方面业务培训。依托园区公共配套载体和特色服务优势,搭建女性创业创新展示和服务平台,制定一站式帮扶计划,激励妇女同享“她经济”,共创她未来。
    目前已入驻魔方园艺、玟悦花园、魔方集善坊三个女性创业项目。欢迎手工培训、文创、电商类女性项目免费入驻,共同挖掘适合女性创业项目、孵化女性创业典型,探索建立助力女性创新创业的持续服务模式和生态系统,宣扬和帮扶弱势人群创业就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