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企业服务产业园女性创客空间
发布日期:2019-03-28 15:29 来源: 浏览量:

    常熟企业服务产业园是长三角地区独具特色的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平台。自2017年12月5日开园至今,引入国内外优秀现代服务企业180家,其中由女性领军创业的企业有60家。品牌集聚的强大效应和服务功能成为制造业服务采购的首选之地。
    产业园立足支撑智能制造和实体经济,有效融合了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管理咨询、信息服务、技术服务、财税金融、认证检测、法律服务为主的八大业态,并引入影视传媒、新媒体、工业设计、智能制造、新经济平台等多种业态,共享技术人才和信息空间等多种资源。产业园在发展过程中,注重引领女性建功立业,把产业园建设培育成女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努力成为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的主体阵地。入驻企业世才股份于2019年1月15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常熟市首家生产性服务业上市企业。
    产业园利用学习广场、专家工作室等平台优势,聘请国内外优秀讲师团队,开展“管理大讲堂”公益讲座及茶艺、美容彩妆、烹饪、中西式面点、育婴、叉车、计算机等技能培训,以女性为主体已培训近万人,承担了最美“半边天”的社会责任。
    产业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不断引入优秀现代服务业企业的进程中,积极帮助女企业家勇立标杆,推动女性创业创新,为常熟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