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儿基会召开四届七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0-08-17 14:58 来源: 浏览量:
  

    2020814日上午,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燕红,副主席王群宇、市妇联三级调研员康文霞,市儿基会理事、监事等近4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理事变更、章程修改、冠名基金管理办法等多项决议。

 

  审议并通过的决议如下:

  《关于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第四届七次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变更的决议》;

  《关于修改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章程的决议》;

  《关于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冠名基金规则的决议》;

  《关于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应急救助办法的决议》;

  《关于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募捐规则的决议》;

  《关于开展“贵州女童健康成长计划”项目的决议》;

  《关于开展新时代苏州儿童“幸福港湾实践项目的决议》;

  经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第四届第七次理事会审议通过,苏州自闭症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荣晓兰、洪禧楼餐饮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创始人张莹、苏州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部执行制片人、编导、主持人孙月月增补为市儿基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民政局调研员胡跃忠宣讲《慈善法》并作相关情况说明。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燕红讲话。

  王主席肯定了近年来市儿基会在资金募集、项目实施、慈善宣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市儿基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王主席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儿童慈善工作的责任感

  要明确工作重心,找准做好儿童慈善工作的着力点;

  要强化自身建设,守牢做好儿童慈善工作的生命线。

  王主席鼓励大家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深的慈善情怀、更实的工作举措,不断开创我市儿基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姿态谱写儿基会新的工作篇章!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