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大宝贝”,玩转波浪音!——市妇联“爱在一起读”亲子阅读月主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日期:2020-07-01 16:23 来源: 浏览量:
   转眼间,由苏州市妇联、亲子957苏州儿童广播携手国内知名阅读推广人、江苏省三八红旗手安娜妈咪,推出的为期一个月的亲子阅读活动目前已经进展过半!

  100组亲子家庭结合安娜妈咪阅读课程中所讲的知识点:变身“大宝贝”、波浪形语音、饱含情绪的语音、角色分分清……结合实际操作,首批提交作业共有40组亲子家庭完成。

  安娜妈咪逐一审听了大家的首批作业,并给予案例分析,在亲子957《嘟嘟学阅读》单元节目里播出。

  还有一些家长很用心,他们通过私信的方式,询问一些目前的困惑,也分享了学习感想~

  《爱在一起读》亲子阅读月活动仍在进行中!近期还将提交本次学习的最后一次作业,这次作业要求是家长与孩子共读录制一篇小故事。

  亲子957的主播和安娜妈咪也会在大家的提交的作业中,评选出优秀学员,共同录制一部名为《小宝家族之蛟龙女王的礼物》的童话故事!

  这部原创童话故事以2020年初出现的新冠病毒疫情为背景,通过儿童故事的形式向孩子们传递爱护环境、和平、友善等理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