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打造“爱在一起读”——亲子阅读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09:31 来源: 浏览量:
  

    为庆祝第70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地落实,推进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苏州市妇联、亲子957苏州儿童广播携手国内知名儿童故事主播、江苏省三八红旗手、苏州市优秀阅读推广人——安娜妈咪,联合打造《爱在一起读》亲子阅读月主题活动,以书为媒,在全社会弘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家风,让亲子阅读走进每个家庭,让阅读成为家庭亲子纽带。

  活动将通过安娜妈咪亲子阅读课堂音频课程学习,轻松解码孩子从幼儿园到小学期间如何选书;如何让小朋友爱上阅读的有效方法;家长如何在亲子阅读中变成故事大王……活动将招募100组亲子家庭,他们将在媒体和大众的关注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亲子阅读实战式学习。由电台主播及安娜妈咪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还将对最终学习效果进行考核,评选出优秀亲子阅读“最佳表现”奖,获奖家庭将获得与安娜妈咪共同录制有声读物、参与广播电台公益广告(或报时)的机会。

  报名方式:关注“亲子957”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阅读”,获取活动报名二维码。

  

文档附件:
爱在一起读.mp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