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妇联召开区级机关妇联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09:10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92日下午,吴中区妇联召开区级机关妇联半年度工作会议,署下阶段全区机关妇联工作区妇联主席顾娟英,副主席张蕾、浦益峰、叶燕,区总工会副主席、妇联兼职副主席陆葆兰出席会议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机关妇女组织负责人围绕职能作用发挥、引领妇女强素质提内涵、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巾帼志愿特色服务、巾帼疫情防控及8.26帮困助学行动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分享特色亮点工作经验,对与会人员起到拓展思路、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促进提高的作用。

副主席张蕾、浦益峰、叶燕就分管条线布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会上,妇联主席顾娟英要求全区机关妇联组织要自觉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参与、主动融入妇联改革,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找准定位、发挥作用,突出重点、激发活力,注重融合、提升服务,按照“四好标准”提升区级机关妇联组织的活力,推动全区机关妇女工作的发展。

会议最后,开展了女性素质提升培训,以“衣橱管理之收纳艺术”为主题,提升女性收纳管理效率,提高女性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