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开展“人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15:12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服务,2021年9月3日,吴中区人才办、妇联、人社局、科技局在木渎春晖堂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给吴的人才+点保障”—吴中区“人才+”系列主题沙龙之商业法律专场,区各类高层次人才、人才工作者、人事经理及服务机构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苏州工业园区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吴中区妇联主席顾娟英,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调研员、妇工委副主席丁琦,吴中区妇联副主席张蕾,吴中区科技局副局长向兢出席。

活动邀请江苏丁晓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法律专家赵婧律师,为大家作了《民法典》婚姻家庭及商业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医专家王玳珠为大家分享中医健康养生知识。通过专家老师们的倾情分享,现场嘉宾就本次活动中的法律与养生知识进行了积极咨询与热烈交流。

今后,吴中区“人才+”系列主题沙龙将继续搭好平台,进一步助力吴中人才服务“最舒心”,赋能吴中人才成长“最有心”,为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