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妇联举办“人才+”吴文化专场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3:56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为进一步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创新引领,加强人才服务,搭建政企沟通渠道,营造产业及人才政策解读、吴文化体验的良好氛围,76日,吴中区妇联联合区人才办、人社局、科技局、工信局在东吴创新服务中心举办吴中区“给吴的人才+点底蕴”——吴中区“人才+”系列主题沙龙活动之吴文化专场。区各类高层次人才、人才工作者及服务机构代表参加。

吴中作为吴文化的发源地,一山一水都充满了故事,是历史的积淀,饱含文明的光辉,活动邀请吴中博物馆讲解员余佳敏老师,讲授了题为《吴地文化一万年》的吴文化介绍。

为进一步宣传解读落实好吴中产业及人才政策,活动中播放了《打造产业高地建设美丽吴中》吴中产业扶持政策宣传片。吴中区科技局人才科业务负责人邹黎君作了《科技人才政策解读》介绍,对东吴领军人才、东吴创新领军团队申报方式、海鸥计划等作了解读。

吴中区工信局陈莉莉副局长为大家解读了吴中重点产业政策。工信局产业协调科任晓杰科长、智能制造推进科林平科长分别作了《关于加快吴中区生物医药产业提升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智能制造产业》解读,并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下阶段,吴中区人才+”系列主题沙龙将陆续举办,进一步助力吴中人才服务最舒心,赋能吴中人才成长最有心,为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