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走进张家港
发布日期:2021-06-03 10:38 来源: 浏览量:

  初夏时节,万物齐秀。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百姓健康幸福、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大力营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文明城市谱新篇”的浓郁氛围,5月30日下午,“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2021年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张家港站)在张家港市体育中心综合馆隆重举行。张家港市各村、社区广场舞领队(教练员)近35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体彩中心、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张家港市文明办、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家港市妇联、经开区(杨舍镇)承办,张家港市体育总会、张家港市广场健身舞协会共同协办。

  培训活动开启动仪式上,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讲话。她倡议张家港广场舞大使们要学习党史,继承革命传统,发扬“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张家港精神,让广场舞公益培训走进每个社区、每个乡村,争创一流,用优异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另外,8位承办单位分管领导全程出席活动;张家港市广场舞协会理事杜阳主持启动仪式。

  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会长刘荣老师带领全体参培大使共同宣誓并集中展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刘荣老师现场教授自己创编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跟党走》三支广场舞。

  培训时间虽短,大家却受益匪浅,授课老师不仅送舞送教送方法,还送思想送精神,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心坎;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带领团队认真反复练习,用优美的舞姿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自我、用精彩的人生奉献社会,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