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竹辉益家”线下募资义卖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1-09-06 16:28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95国家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又是腾讯99公益日“共同富裕”主题配捐日。为了更好地为苏州市第一个儿童慈善商店——“竹辉益家”宣传募资,市儿基会携手苏州市小红帽义工协会在高新区悠方商场开展了“童心共筑爱心义卖”活动。

    

除此之外,在97-9日,儿基会与“小红帽”将在姑苏区凤凰街81号“竹辉益家”儿童慈善商店开展三场线下宣传募资活动,四场义卖所得善款都将用于“同心共筑,竹辉益家”扶志融合慈善驿站项目。

本次活动中的爱心义卖物品都来自于苏州市质量监督管理局下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和纤维检验院,产品质量皆有保证!

(扫描上图中二维码可直接为项目捐款助力)

                  

三场爱心义卖会地点:姑苏区凤凰街81号,苏州市儿童福利指导中心

无论你是爱心达人,还是公益菜鸟,都可以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到我们的项目中,为困境儿童家庭摆脱心灵与思维的枷锁,走“共同富裕”献出您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