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倒计时!指尖上的爱,邀您一块做好事!
发布日期:2021-09-06 16:20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99公益日最重要的三天马上开始!

苏州市儿基会诚挚邀请您:

请和我们一块做好事,一块将好事做好!

         

又双叒叕普及一下99公益日”助力规则:

指尖献爱配捐加持

9789三天,每天10点开始,可扫描下方各项目二维码,进入项目页面进行捐赠(1元起捐,不设上限),每天腾讯基金会提供1个亿的随机配捐,先到先得,配完即止。

腾讯99公益日配捐金额:总金额2.9999亿配捐;979999万元,981亿元,991亿元。

腾讯99公益日配捐规则:在配捐时段内,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会随机(机会、金额)地获得基础配捐,每人每天累计多笔基础配捐总额最高为999元。

特别提醒:项目捐赠页面的配捐状态,如提示【现在开始配捐】或【项目正在配捐中】,可以捐款;如提示【今日配捐结束】,则暂停捐款。

好友助力爱心加倍

捐赠≥1元,即可发起好友助力,点击邀请好友助力,即可得更多配捐。

好友助力方式有三种:通过助力页面捐赠不低于1元;完成公益知识问答(3道题)答完即可;赠送小红花。

    

温馨提醒有效助力:

“好友助力”当天有效,必须在当天配捐结束前完成;

每人每天最多可助力30;每天可为单个好友捐款、答题、送小红花助力1;每次捐款可获得5次助力得配捐机会

每个微信ID账号,有且仅有一个“助力配捐页面”,即捐赠多笔或者多个项目,邀请好友助力,都是同一个“助力配捐页面”。

市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

     

新时代苏州儿童“幸福港湾”实践项目三期项目

        

         

         

         

新时代苏州儿童“幸福港湾”实践项目一期巩固项目        

小红帽“儿童舒缓照护”项目

          

  

捐款、助力——分享邀请,让共多有爱的人参与公益善行圈,为祖国托起明天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