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腾讯99公益日新时代苏州儿童“幸福港湾”项目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10:25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为更好地以腾讯“99公益日”为重要抓手,推进全市妇联工作项目化、专业化、社会化,811日,苏州市妇联牵头举办了2021年腾讯九九公益日新时代苏州儿童“幸福港湾”项目培训会,会议通过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统筹规划,精准辅导,促进各方形成合力,在接下的工作中共同开展社会化募资活动。

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苏州市妇联组织部副部长罗佳怡、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负责人严磊、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发展部副部长张梦婷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县级市(区)妇联、乡镇街道妇联相关条线负责人以及项目执行机构负责人。

罗佳怡主持会议,并对2021年度新时代苏州儿童“幸福港湾”实践项目进行了简要解读。

王群宇从此次培训会的背景、意义、各方责任分工三个方面做了详尽阐述,使参与此次活动的各方对工作的认识又提升了一个台阶;同时她还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经验,激发各级妇联干部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的决心与信心。

市儿基金会彭湘宁对本次上线腾讯“99公益日”的8个项目的文案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从填报完整性、预算规范性、方案条理性、表达故事性等几个方面给出了修改建议。儿基会将在“99公益日”期间做好各项支持性工作,助力各项目能顺利上线、有效筹资。

接下来,罗佳怡对筹资阶段与工作重点进行了细致辅导,希望各单位抓紧时间整合梳理资源,积极组建队伍,拓展新资源,抓住一切机会扩大影响,扩大参与人数。

最后的提问环节,各级妇联与社会组织纷纷提问,市妇联、市女性社会组织指导中心、儿基会相关领导一一作了解答,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我们希望通过“99公益日”,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动员全社会更多的力量一起参与到儿童慈善公益事业中来,托起祖国明天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