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投资公司组织开展“同心抗疫、巾帼担当”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8 13:32 来源: 浏览量: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为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做好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新城投资公司在做好女职工权益保护的同时,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同心抗疫、巾帼担当”妇女节主题活动。

38日当天,通过在新城女同胞微信群内开展的“同心抗疫、巾帼担当”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提高女职工的防护意识。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实际,在新城女同胞微信群中启动“百变丝巾秀”比拼活动,展现女职工“工作生活两不误、争做最美新城人”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期间,公司女职工们积极地将学习创意的丝巾系法拍摄成照片,形成参赛作品,用灵巧双手展示自己的美。经过投票,最终角逐出前8名优秀作品。获奖的女职工们精心将创作过程录制成视频,以教学的形式,在微信群内向女职工教授创意丝巾系法。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没有往年热闹,不能面对面地开展活动,但全体女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和五彩斑斓的丝巾秀,为一线人员加油,共同抗击疫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