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编制“十四五”妇儿发展规划“教育文化”和“参与民主决策和管理”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14:33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科学合理的编制我市“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针对“教育文化”、“参与民主决策和管理”领域内容召开了编制“十四五”妇儿发展规划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12个部门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朱敏对目前我市编制十四五妇儿发展规划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各参会单位代表分别对本部门的“十三五”工作进行总结,对“十四五”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规划汇报,同时就终身教育、0-3托幼早教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发挥专长,凝聚共识,加强规划工作创新,紧紧抓住规划编制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结合我市妇女儿童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规划编制前期调研;“十四五 ”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部门联动,集思广益,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任的精神,认真做好“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实现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绘制宏伟蓝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