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全市妇儿发展监测统计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6:17 来源: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本年度妇女儿童发展数据填报工作,协调解决统计监测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全面落实省、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各项指标,5月21下午,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全市妇儿发展监测统计协调会。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重点职能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宣布了2019年省妇儿发展监测统计结果,着重对未达标数据指标进行分析研究,制定对策。同时对本年度统计的数据指标进行了梳理汇总。统计局的金苏明处长针对妇儿监测统计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技巧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妇儿监测统计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的理解掌握。 

  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敏指出做好妇儿监测统计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科学统计,确保统计口径一致,保证数据真实可靠。二是要对标找差,通过统计分析,精确把握苏州在全省妇儿工作中的地位。三是要迎难而上,通过数据分析找出妇儿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制定对策方针,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