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苏州市妇联向社会力量购买妇女儿童家庭服务公益项目第三方监管评估服务中标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1 10:55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经项目招募公示、意向单位现场查勘、材料收集以及组织专家开标评审,现苏州市妇联向社会力量购买妇女儿童家庭服务公益项目第三方监管评估服务项目招募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单位已经确定。

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招募公告公示日期:2022年10月17日-2022年10月27日

项目评审定标日期:2022年11月1日

项目中标结果:

项目中标单位: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中标价:七万元人民币。服务期为1年。

本公示期自2022年11月1日起至2022年11月7日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在公示期间应以邮件的形式向苏州市妇女联合会提出,邮箱:zzb@fl.suzhou.gov.cn。

                                         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