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寻迹儿童友好,遇见文明苏城”项目承接方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30 13:18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围绕“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主题,整合各方资源、线上线下联动,组织开展“儿童友好”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苏州特色及现有资源,满足儿童服务和活动需求,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合力,为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助力。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现公开遴选该项目的承接方,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踊跃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寻迹儿童友好,遇见文明苏城项目

2.项目金额:30万元(人民币)

3.项目内容

以“儿童友好”为主旨,聚焦儿童友好相关的公共场景、空间资源、教育资源,利用线上展示、线下打卡的形式,立体化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教育性和传播性,让广大青少年在健康文明向上的活动中感知文明、感知友好,为打造儿童友好城市“苏州样板”添砖加瓦。

4.时间进度要求

(1)需求调研阶段:202296日,进行产品需求沟通,完成产品需求调研。

(2)产品开发阶段:2022910日前,完成产品原型图设计、前后端开发、UI设计、手绘地图设计、场馆题库整理及场馆基础信息整理。

(3)产品测试阶段:2022915日前,完成产品各功能模块测试及内容上架,确保各模块的准确性、稳定性。

(4)产品发布阶段:2022920日前,完成产品上线及发布。

5.成果形式

项目成果包含一个HTML5活动页面、100个儿童友好场馆信息文档、10苏州六区四县的儿童友好手绘地图、一本儿童友好成长趣味题册及工作开展阶段性汇报材料。

成果形式为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电子文档采用通用的文件存储格式。其中文本采用DOCPDF等文本格式,设计文件采用AIPSDJPG等文件格式存储,汇报文件采用Microsoft PowerPoint格式文件。

二、资质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承接过3次以上政府活动且至少一次为区级大型活动。

三、报名程序

(一)提交相应文件

有意愿参与采购的单位于202295日前提交以下资料:

1.投标单位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为委托代理人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项目服务人员配备表(应体现相关的人员资质、人员职称、工作年限、所任职务等);

4.项目方案、报价单及服务承诺书;

5.项目业绩一览表》(须附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等)。

以上资料都需以扫描件(PDF)形式发送至邮箱:feb@fl.suzhou.gov.cn

(二)评审办法

本次邀标须有两家或两家以上有效投标供应商投标,方可开标。

由苏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成立评审小组,对应标单位提交的相应材料进行综合评议确定候选单位。同时组织现场评审会(路演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投标材料质量和现场评审问答情况最终确定中标单位,中标结果将通过苏州市妇女联合会网站公示。

四、其他事项

(一)投标单位所提供的材料及相关证明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本项目参与资格,并根据事态严重程度取消今后1-3年承接苏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购买项目资格。

   (二)投标单位必须接受本项目服务合同的相关约定,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转包项目,一经举报和查实,即终止合同,并取消今后承接苏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购买项目资格。

   (三)入选单位结果将在苏州市妇女联合会网站上发布,请投标单位及时查询。

   (四)本次公告最终解释权属于苏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

苏州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