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市妇联赴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保密实训
发布日期:2022-07-15 15:27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水平,7月14日,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燕红带领机关全体人员赴苏州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保密实训。苏州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周佳康陪同。



苏州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鸣介绍保密教育实训基地整体建设情况和保密技术发展历程




参训人员现场观摩涉密载体全过程分类销毁,学习了解各种保密技术的攻防演示,听取各类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剖析,观看微信使用警示教育片。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和案例相结合的多元立体学习,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保密和信息安全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下一步,苏州市妇联将继续把保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更加严格地做好制度完善、检查防范、宣传教育等工作,坚决筑牢保密工作的钢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