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具“匠心”的你
发布日期:2021-04-28 09:19 来源: 浏览量:

今天是苏州首个“工匠日”!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劳动者素质最优、劳动者配置效率最高、劳动者最被关爱最能融入最能成长的城市,苏州设立了苏州工匠日。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怎么能少了最具“匠心”的你。

 

苏州市巾帼手工艺创意创新联盟副理事长、成员火热招募中!

    联盟宗旨和理念:以“促进联合发展,实现互利互赢”为宗旨,以“资源共享、互助服务、示范引领”为理念。通过组织培训、交流经验、加强合作、提供服务、资源共享等举措,集合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全力打造一个巾帼手工艺从业人员交流合作、互帮互促的平台,做大做强巾帼手工产业,促进妇女创业就业。

招募对象:巾帼手工艺非遗传承人、手工女匠人、女能手、女经纪人等

 

推荐要求:

1.副理事长候选人:领导能力强,有丰富的行业经营管理经历和经验,主理的业务在本行业、本地区的影响力位居前列,热心公益事业,愿意交流经验和资源分享,乐于服务妇女事业发展。

2.联盟成员:遵纪守法、爱国敬业、团结互助、勤于学习,注重能力提升,能够做好示范引领,保持和当地妇联的联系,积极主动参加联盟和妇联组织的活动。

 

申报须知:

请下载附件登记表并认真填写(联盟成员候选人请填写“附件1”,副理事长候选人请填写“附件2”,如有相关证件请以电子档形式另附),于5月10日前将推荐表格和资料以邮件形式发送到苏州市妇联发展部,邮箱地址:sz65238841@163.com。联系电话:68610673

 

文档附件:
附件1-2 登记表.docx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