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女企协六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7 15:30 来源: 浏览量:

  1月26日,苏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市女企协会长郁霞秋、副会长尹苏锋、王春花、田园、胡毓芳、顾建芳、徐晓花、戚秋兰及理事、监事、秘书长共22人参加本次会议,市妇联主席王燕红、副主席祁麟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通报了年度财务报告及预算;确立了轮值会长工作制度实施办法及2021年度轮值会长人选;审议通过增补副会长、理事及新会员人选。

  

  会长郁霞秋报告协会工作

  

  回首2020年,实“鼠”不易。在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市女企协全体会员齐心协力,顺应新时代要求,克服新冠疫情、经济格局变化等诸多因素影响,秉承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创业创新强实体,乘风破浪谱新篇。

  开启2021年,“牛”转乾坤。市女企协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会员企业通过转型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担当、彰显作为。

  

  

  秘书长朱金风作财务汇报

  

  副会长尹苏锋(左一)、胡毓芳(右一)分别当选为2021年上半年度和下半年度轮值会长

  

  为健全组织网络,优化会员结构,进一步扩大市女企协会员队伍和组织影响力,本次理事会上审议通过副会长、理事的增补及更换人选,并吸纳39位优秀女企业家成为新会员。

  

  新当选副会长风采

  

  董 力

    若宇检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闻 柳

    太仓市金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与会理事、监事们围绕企业创新发展、“江南文化”品牌打造、协会管理及主题活动开展等方面热烈讨论,各抒己见。

  市妇联主席王燕红对市女企协近期各项工作和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女企业家要敢于把握大势谋发展;妇联组织要善于做好引领服务工作,当好娘家人;女企协要乐于服务保障,做好后盾。

  当天,理事会成员还参观考察了中国刺绣艺术馆、卢福英刺绣艺术馆、云帆苏绣艺术馆、绣娘工业园,进一步感悟苏绣的独特魅力和产业潜力,探讨交流助力“江南文化”品牌建设的创新路径。

  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绽放时代芳华,成就精彩人生。

  姐妹们,让我们以奔跑的状态、自信的步伐,迈入十四五新征程,开创2021新辉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