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发布日期:2022-09-09 10:50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值此第38个教师节与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苏州桐芳苑中心托儿所组织教师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根据教师培训中“师德师风”的要求,教研园长金老师组织大家观看《新时代幼儿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逐条进行解读,帮助老师们了解“四有教师”的含义等作为幼儿教师必须具备的素质。并组织老师观看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

接着教研园长继续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让老师们知道党的最终目标和党的决心,把党的宣传不仅限于党员教师,而是扩大到广大教师群体之中,让老师们在教育中有明确的方向。

活动上,冯园长提醒和教育党员干部、教师要弘扬廉洁美德,树立起廉洁从教的良好形象,爱岗敬业,更好地服务幼儿及家长,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每一位老师在廉洁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做出郑重承诺。

此次教师节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更懂得教师这份职业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教师感受到收获的愉悦。相信我们的老师会坚持教育公平,关注全体幼儿,悉心教育每一个孩子,将爱的教育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