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守稳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9-18 16:11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中秋小长假将至,为切实做好中心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918日下午,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监控室、高压配电房、消防等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完好,确保能够正常使用;检查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情况、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张贴到位和工作人员消防知识掌握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节假日期间加强对重点区位、重要设施的巡查,相关人员要熟练掌握消防等设施设备的使用;查看中心场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


中心主任王承茜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节假日期间要加强巡视检查,及时有效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相关负责人要确保联络畅通,发现问题即刻上报,保证有效处理突发事项,杜绝一切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