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童趣 快乐一刻”——桐芳苑中心托儿所“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0:42 来源: 浏览量:

  沐浴着五月的春风,我们迎来了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桐芳苑中心托儿所举行了“飘扬童趣 快乐一刻”“六一”儿童游园活动。8点10分开始孩子们陆陆续续进园,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准备,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来到托班,和弟弟妹妹们进行“大手拉小手”。9:00整,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共设计了10个项目,“快乐套圈”、“叠叠高”、“海底捞珍”、“通关小能手”是孩子们喜欢的一些室内游戏,此次活动还结合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新创了“抢占高地”、“穿越火线”、“翻山越岭”、“鸡毛信”等含有爱国教育的游戏,孩子们体会到解放军叔叔在艰苦环境中的战斗生活。大班的孩子们还轮流讲述了红色故事,不仅让其他孩子在故事馆感受到哥哥姐姐的本领,还通过故事认识了小英雄。电影馆里则是播放着红色小故事,让孩子们在画面感极强的影视效果中,领略到当时的战争硝烟,从而更珍惜今天的生活。

  游园活动结束后,丰富的自助餐开始啦!厨房的伯伯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上校鸡块、薯条、虾仁西兰花、雪烧、可可卷等中西结合的食品,孩子们开心极了,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喜欢的食品。

  今年的“六一”,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快乐,还有强烈的爱国精神,懂得少年强则国强,懂得只有好好学本领,才能撑起国之未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