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舞之韵”——桐芳苑中心托儿所教师舞蹈技能考核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0:45 来源: 浏览量:

  舞蹈是幼儿教师必备的专业基本功之一。为了提升幼儿教师舞蹈专业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展示教师良好的风采面貌。5月31日下午,桐芳苑中心托儿所开展了“欢乐舞之韵”教师舞蹈技能考核活动。

  本次考核共12名教师参加,采取抽签定曲的形式进行即兴表演。抽签结束后老师们按组分别听了自己抽到的曲目,紧接着就紧锣密鼓地抓紧15分钟的时间不断练习,让自己的动作和音乐进行磨合。看!有的在美术室练习、有的在舞蹈房讨论、还有的干脆利用起走廊,直接在过道上旋转。通过短时间的磨合,老师们充满信心的进入比赛场地。老师们根据不同的音乐节奏,跳出了不一样的风格,有的温柔委婉,有的激情四射、有的婀娜多姿、还有的眉目传神,老师们在动作方面都作了精心的设计,用自己的肢体语言诠释了对舞蹈的理解。

  老师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和教师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们给获奖的老师进行了颁奖,冯园长对老师们平时的刻苦练习与考核中的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大家加强技能练习,发挥学前教育专业优势。本次活动给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教师之间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教师的业务素质打下一定的基础。

  桐芳苑中心托儿所将继续加强教师业务技能培训,为保教工作向更高的层次迈进打好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