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妇儿工委办赴张家港调研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16:04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9月1日,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朱敏一行赴张家港对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张家港市妇联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秦真智,市妇联副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刘晓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乐余镇乐江社区、永利村、乐海社区,经开区(杨舍镇)城东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赴张家港市困境儿童关爱中心,考察困境儿童帮扶工作,最后来到张家港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听取了张家港市开展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

朱敏主任对张家港市的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儿童友好项目开展等先行先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张家港市能够在政策友好、人文友好、服务友好、环境友好等四个维度持续深化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打造最具特色、最具活力的“张家港样本”,为全市开展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