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召开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指引编制工作沟通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17:24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出台科学合理的建设指引,5月12日上午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召开了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指引编制工作沟通会,听取了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就儿童友好出行及儿童友好社区指引编制的工作汇报。

会上,悉地(苏州)列举了国内外城市在儿童友好出行及社区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详细介绍了团队在编制儿童友好出行及社区指引的整体框架、设计重点、亮点特色等,争取完成具有苏州特色的儿童友好建设指引。

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敏对悉地(苏州)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创新,在国家建设标准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充分体现苏州城市元素,二是要便于实施,要结合国情市情,出台的指引建设具有可操作性,便于基层方便实施,三是要加强沟通,编制指引工作是一个系统工作,涉及单位众多,需要妇儿工委办牵头协调,进一步加强跨部门合作,全面推动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