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儿童友好型城市歌词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09:44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苏州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于今年年初面向中小学生开展了儿童友好型城市歌词征集活动,到截稿日止共收到作品68篇. 经部门初筛确定了21幅入围作品。在此基础上,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于3月22日举行专家评审会,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苏州市吴江区音舞协会副主席吴晓风,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教授黄祖平,苏州市教育局德育处副处长孙丽娟,苏州高级中学老师崔峥嵘,苏州市园区湖东社区侨联主席吴佳一5人参加评审。会议由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朱敏主持,市妇联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王燕红全程参与。

  会上专家们根据入围歌词的内容、结构、传唱程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论证,并最终确定了2幅作品。下一步市政府妇儿工委办还将邀请专人将歌词编写成曲,在全社会广泛传唱,将儿童友好的理念深植人心,全面推动我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