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主席王燕红一行赴悉地(苏州)调研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7 10:36 来源: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市妇联主席王燕红一行专程赴园区悉地(苏州)勘探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听取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战略规划编制情况汇报。悉地国际集团总裁、悉地(苏州)勘探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佩杰全程陪同。

  会上,悉地公司就苏州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战略规划的编制纲领、设想及特色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目前编制工作的进程,同时对儿童友好型出行建设指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说。

  王主席对悉地公司的工作表示认同和感谢。她指出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战略规划意义重大,在编制过程中要遵循几个要求:一是要高起点、高站位编制规划,要紧密结合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要求相关要求;二是要突出苏州特色,在对标国家省相关要求,借鉴其他城市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苏州历史文化,凸显特色;三是易于推行,规划的目标要求要有可操作性,易于成员单位和基层推动实施,希望通过出台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战略规划,能够全面推动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继续在全省领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