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主席谢建红一行调研吴中区
发布日期:2019-09-30 13:44 来源: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市妇联主席谢建红、副主席斯慧力等调研吴中区。谢主席一行走进临湖镇东吴村、灵湖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走访了东吴村讲习所、三棵树红色驿站、太湖农耕文化展示馆、妇女儿童之家等。谢主席一行走访了灵湖村村民议事会、美丽庭院创建户以及黄墅村边精品民宿妇女微家,谢主席听取了当地村主任、区、村妇联主席、民宿女主人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妇女作用、推动民宿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建议想法。

在灵湖村的座谈会中,谢主席对吴中区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妇女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妇女、服务妇女、联系妇女的作用,把妇女紧紧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了解妇女群众的需求,找准切入点,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在各项事业发展进程中作出巾帼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