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苏州市妇联机关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1-09-09 10:04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96日下午,中共苏州市妇联机关支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305室,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唐学芳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讨论通过了《中共苏州市妇联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唐学芳、杨启超、周莺3位同志当选为苏州市妇联机关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唐学芳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自上次换届以来,在市妇联党组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化支部功能、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通过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锤炼过硬作风、坚持全面从严等方面,努力打造践行“三个表率”模范机关。


市妇联党委书记王群宇同志代表市妇联党委向当选的机关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寄语新一届机关支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要弘扬优良作风,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