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妇联专题学习吴中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6 15:06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7月29日上午,吴中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吴中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吴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顾娟英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四届区委报告精神、区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和大会通过的两个决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区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民主、开拓奋进的大会,意义十分重大、影响非常深远。

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各级妇联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学、系统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妇女儿童工作新发展。

会议强调,在新征程和新起点上,妇联工作要紧紧围绕“天堂苏州最美吴中”发展愿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区妇女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吴中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排头兵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