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线上参观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9 16:51 来源:苏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

8月9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线上参观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网上展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将实体展览上三千多个个展项(含图片、文字版、图表、视频、实物、场景等)内容,通过360°VR全景、亿像素等技术手段进行数字化复原,把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络传播产品。


线上参观学习后,与会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交流活动,纷纷表示:线上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仿佛亲身经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经历了百年沧桑,铸就了百年辉煌。在新时代,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奋勇向前,成为推动新时代发展的见证者、践行者。


会后,中心党支部与中国银行苏州新区何山路支行党支部进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双方将通过党建共建模式,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开展。


 党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要求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征程、巨大成就、宝贵经验、伟大精神,要以昂扬姿态为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