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妇联专场
发布日期:2021-05-12 10:05 来源: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吴中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妇联专场。区妇联常、执委,全区机关妇联干部,各领域、各行业妇女代表以及女党员代表约150人济济一堂,重温百年党史,厚植为民情怀。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吴中区委党校副校长刘铁斌作了题为《风展红旗如画》的主题讲座。

  刘校长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古代中华民族的璀璨历史讲到近现代发展的低谷,再从新中国的涅槃重生讲到新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系统回顾了千百年来中华民族的发展历程,重点阐述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

  吴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顾娟英主持宣讲会,并就全区妇联系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专题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二要聚力宣传宣讲突出思想引领,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务求成果转化,在笃行中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