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16 13:46 来源: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活动安排,414日,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妇联邀请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同志作了题为《中共党史苏州记忆》的专题讲座。朱主任以我国建党、抗战、解放这三个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以翔实的史料事例、图文并茂生动地讲述了苏州早期党组织的创建、抗战中的苏州、苏州解放的历史变迁过程,让全体党员对苏州党史有了更充分、更直观的认识,感受到了苏州建党初期共产党员励精图治、爱国奉献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激励引导市妇联妇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努力践行“三个表率”模范机关,通过学习“党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面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