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妇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0:34 来源: 浏览量:

  4月6日下午,吴中区妇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赴尹山湖美术馆参观了“辉耀大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大家对党的认识。

  活动中,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既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又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此次展览汇集绘画、雕塑等多种艺术形式,涵盖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创作的72件作品。通过这些作品,党员们不仅看到了先烈们的英勇战斗精神,也看到了抗疫英雄的光辉形象,更看到了普通民众奉献拼搏的身影。此外,对新时代新行业精神风貌的传递,对抗疫英雄的歌颂,也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展览所带来的时代意义和价值。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让党员从艺术作品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爱党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史为师、以史为鉴,把新时代的长征路走得更稳更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