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建设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1-03-21 16:38 来源: 浏览量:

  3月18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建设研究会。中心支委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在会上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知行合一,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落实权责,确保传播正能量。要求全体党员明确目标任务,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日常各项工作中,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中心重要议事日程,与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等紧密结合,同安排、同落实,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意识形态宣传阵地管理,积极发挥功能作用,整合现有手段,加强阵地管理,充分利用LED电子宣传屏和场馆环境宣传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意识形态宣传,不断夯实责任抓落实、凝聚合力抓落实、强化考核抓落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有力的行动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再夯实、措施再细化、落实再到位。

  会议还对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建设进行了梳理,征求了对中心意识形态工作意见、建议,对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对如何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提升宣传报道质量进行了充分讨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