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妇联:冬训号角响起,党员请就位
发布日期:2021-02-03 17:09 来源: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如期而至,根据张家港市委宣传部、组织部部署安排,1月22日,张家港市妇联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现场,张家港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真智同志围绕“冬训”工作,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

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冬训意义。党员冬训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也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在党员冬训中加强党的理论政策学习,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和我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解放思想、创新实干。

二、是要守正创新,提升学习教育实效。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理论氧吧”和理论宣讲志愿者队伍等优质平台资源,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灵活多样的冬训学习,确保必学篇目一个不少、规定课时一个不落。要贴近妇联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实际,积极创新学习教育手段,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使党员冬训成为凝聚支部党员合力的“催化剂”和加强党员理论武装的“助推器”。

三、是要知行合一,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把冬训学习教育同落实张家港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同提升妇女工作能力相结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史”等学习教育中把握正确工作方向,汲取精神内涵和发展规律,以奋斗实干擦亮党员底色,提升妇女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