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妇联党支部开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主题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14:58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妇联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2月26日,吴中区妇联党支部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主题大讨论活动,区妇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顾娟英集中领学了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内容。之后,妇联党员干部们结合集中学习的内容,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主题,就不同岗位的工作实际开展热烈的讨论并在会后各自形成书面心得体会。

  顾主席表示一要牢牢把握政治导向,准确把握新时代冬训工作的重点内容;抓二要抓住关键环节,落实各项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冬训工作任务;三要强化问题意识,守正创新,激发新时代冬训工作活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