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 16:19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吴中区妇联党支部于12月18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吴中区妇联党支部书记顾娟英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新使命新任务,紧扣“强富美高”美好蓝图,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任务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妇联组织嵌入基层治理体系、工作融入基层治理各项建设、力量加入基层治理队伍,带动妇女在共治共建共享的基层治理中发挥作用,深化妇联改革,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妇联党的建设。

  会上,党员们交流学习心得,吴中区妇联党支部委员张蕾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把妇女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岗位建新功、奋进新征程,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发挥半边天作用。吴中区妇联党支部委员浦益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言近旨远,针对性强,谈的都是事关江苏工作全局的大事要事,讲的都是关系江苏未来发展的关键点紧要处。我们要着力提升妇联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总结基层经验,激发基层活力,真正让基层强起来、活起来、发挥作用,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