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女神月 义诊送健康】张浦镇“小红帽”巾帼志愿服务队在行动(一)
发布日期:2021-03-17 10:19 来源:运维中心 浏览量:

      为提高女性乳房保健和乳腺疾病预防意识,远离乳腺疾病的困扰。3月13日上午,昆山市第六人民医院“小红帽”巾帼志愿服务队面向镇妇联核心志愿者开展了一次以“关爱乳腺健康,呵护生命之美”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乳腺外科医师陆佳向大家讲解了乳腺疾病的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乳腺的自查、筛查、预防和治疗的方法,并提醒女同胞们要保持心情愉悦,不要随意使用保健品和美白化妆品等注意事项。 

      课程结束后,"小红帽"巾帼志愿服务队为妇女同胞提供了中医问诊、测量血压、血糖、妇女常见病等咨询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让前来参加听课的女同胞们对乳腺健康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希望广大妇女群众学会关爱自己,将美丽健康进行到底!

编辑:苏州昆山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