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妇联积极开展“三级三联”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1 16:31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区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做好“三级三联”走访慰问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春节前夕,吴中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村入户,为贫困妇女儿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吴中区妇联顾娟英主席在区委副书记、吴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朝阳带领下,来到挂钩区级经济薄弱村——东山镇碧螺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该村一年来的脱贫进展和突出难题,与村干部共同谋划2019年的结对帮扶工作 。
  吴中区妇联张蕾副主席、叶燕副主席(挂职)一行走访慰问了党建共建社区——高新区东吴社区2户贫困家庭,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吴中区妇联张蕾副主席带队走访慰问了“六个一”挂钩社区——光福镇东崦湖社区和木渎镇藏书社区6户贫困家庭,详细的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健康状况及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